倏行

官方这样搞事我这小心脏受不了啊。

说真的,作为(一时冲动喝了假酒)买入了广满股的人,我仍旧不死心地把心满看作闺蜜情深,并且这集的剪发仍然是浓浓的友情味道(想想一边跟你说以前喜欢的某某一边让你帮忙剪头发的那种朋友……),就在满说出可以重新开始、我以为傲娇要开始打直球了的时候,心突然一吻把我搞懵逼了……感觉……这个转场……是不是有点……

就一句话,到底届不届得到啊,打是打不过02了,可……传达一下还是不过分吧?官方能不能别这样吊人胃口了,左右就一句话的事。

(另外326这个新发型真的好受,如果广满站不动了我就去站心满,不可逆的那种)

 
评论(15)
热度(22)
Survivor forever
© 倏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