倏行

非常糟糕的脑洞(杯拔,慎入)

在看汉尼拔第二季最后一集的时候拔叔用这样的表情如此说道:

不知为何,想到了多年前瞥见过的某集不知道名字的国产武侠剧的大结局,里面一个似乎是男主角的人走火入魔,一剑刺向了赶来阻止他的女朋友,那个姑娘满脸悲痛地透露了她其实已经怀孕的事实,而且也说了句“我想给你一个惊喜”……

所以看到第二季大结局的时候拔叔又说了类似的话,这个既视感!而且细思一下真的还挺贴切的:威尔以为阿比妹子死了——其实没死,只是被拔叔藏起来了,想给威尔一个惊喜(他们的女儿嘛)——威尔背叛了拔叔——拔叔怒而杀夫又杀女……

(这里默默地吐槽一下,Abigail这个名字近几年在美帝排在流行榜前十,它的意思是“my father is joy”,可是联想到阿比妹子的遭遇,这个名字实在十分讽刺,她根本就是屡屡被爹坑啊,哪里joy了……)

然后看完了第三季的第一集,看到这一幕的时候我那个糟糕的脑洞终于成形了:

拔叔的回忆片段,他挺着肚子贤惠地亲自下厨用客人的东西招待客人……然后Gideon好死不死地非要提威尔,而且拔叔的表情变化之微妙,让我不禁觉得Gideon早已看穿了一切……

所以说我的脑洞已经不可抑制地滑向了这样的方向:A!威尔和O!博士的基情早已被机智的亚伯看穿,怀孕的O!博士本来准备给伴侣一个惊喜并且从此私奔过上幸福快乐的生活……结果没想到他的Alpha竟然如此心怀正义无情无义,于是愤怒的拔叔只好杀夫杀女没准再杀子了……说起来第二季里威尔本来就失去过一个孩子,或许拔叔会想“没关系反正我会再给你俩”?如果阿拉娜也是Alpha的话剧情就更精彩了,发现自己怀了威尔的孩子的博士果断和另一个Alpha上床掩盖威尔的气味什么的……至于逻辑什么的完全不重要……

不行真的好狗血。好像不管是什么片子我最后都能看成家庭伦理剧呢……

 
评论(16)
热度(116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Survivor forever
© 倏行 | Powered by LOFTER